广汽乘用车工厂竣工 传祺今日10:30正式下线
2010年09月02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乘用车”)工厂竣工暨传祺[综述 图片]下线庆典即将于9月3日在广汽番禺基地举行。至此,广汽乘用车将顺利完成研发、生产、配套体系及首款产品的筹备工作。

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传祺[综述 图片]是广汽集团旗下首款定位中高级的车型。据悉,传祺11月份将为广州亚运会服务,并计划在年底上市销售。据悉,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5)

点击查看更多传祺图片

传祺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四幅式方向盘造型非常简洁,同时上面也没有出现多功能控制按键。传祺的中控面板造型略向外突起,视觉感非常立体。下方图片是之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谍照,通过对比,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基本一致。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5)

传祺采用方形的空调出风口,这一点也表现的中规中矩。音响系统位于中控面板的中央,从较大的显示屏来看,该车或许配备了DVD系统及GPS导航系统。而按键式空调控制区位于中控面板下部,据悉,该车所配备的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工信部公布216期新车目录 歌诗图/现代瑞纳登场(5)

在动力系统和底盘方面,根据之前广汽与菲亚特签署的合资协议中,双方将在中国生产轿车和发动机的消息内容判断,这款广汽自主新车有可能将采用来自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平台和动力系统。目前有消息称传祺前期所匹配的动力系统有1.8L和2.0L两款,其中1.8L动力系统拥有103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61/3500(N·m/rpm),而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3900(N·m/rpm)。传动方面,未来传祺除了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拥有来自日本爱信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4款车型 明日下线首推2.0排量

广汽乘用车工厂竣工 自主车型传祺明日提前下线

广汽传祺9月底下线 起步价将低于14万元

广汽传祺9月28日下线 12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