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1效果图曝光 19英寸轮毂+245马力小钢炮
2010年09月07日 11: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3月份的2010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奥迪A1完成了惊艳的首发亮相,取代A3成为了奥迪旗下最小的车型。根据计划,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将推出运动版S1和高性能版RS1。近日,高性能版奥迪RS1的效果图曝光。

奥迪RS1效果图曝光 19英寸轮毂+245马力小钢炮

奥迪RS1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奥迪RS1与奥迪A1的前脸几乎完全一样,遵循奥迪新的家族式设计,主要的区别在于增加了车身大包围,显然目的是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降低风阻。另外,19英寸的合金轮毂十分突出,让人过目难忘。

奥迪RS1效果图曝光 19英寸轮毂+245马力小钢炮

奥迪S1无伪谍照

动力方面,奥迪S1将搭载186马力1.4TFSI与S tronic的动力组合,而奥迪RS1则会提供新型1.6 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不低于245马力,对于这么一款小车来说,动力实在是强大。

由此,奥迪RS1也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钢炮,竞争对手锁定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S JCW。新车预计将在2012年推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热力小车的面世吧。

相关报道:

新奥迪A6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国内同步换代

奥迪A3欲推三厢轿车版 预计2013年投放市场

新一代奥迪A6旅行版效果图曝光 2013年推出市场

宝马1系/mini/奥迪A3对比 个性小车新选择

奥迪S1无伪谍照首度曝光 巴黎车展将首发亮相

奥迪官方确认推出S1 明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