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款上市 售10.88万起(3)
2010年09月07日 09:39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配不加价树立性价比新标杆

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保留16寸205宽胎、空调自动调节、花粉过滤系统、模拟影像倒车辅助系统、音响音量随车速调节、感光组合仪表、中文行车电脑、大灯延时关闭系统等原有标配,并进一步对各车型动力总成的差价进行战略性调整,1.6L和2.0L车型之间的差价、手动档和自动档车型之间的差价均有所降低,使得10.88万-14.98万的定价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更具杀伤力,消费者购车选择时也更为轻松。目前,购买世嘉2011款1.6L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的用户还将享受东风雪铁龙开展的“节能钜惠我先行”活动的补贴政策,均可获得3000元的节能环保补贴。

多达七种外观颜色的选择、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内饰、更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外加“节能钜惠”3000元的环保补贴及其它优惠政策,10.88万-14.98万的世嘉2011款将以超值性价比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异军突起,树立中级车市性价比新标杆。

作为PSA全球战略车型,C4世嘉在今年4月份突破全球销量100万大关,并在法国、德国等国市场跻身中级车销量前三甲,斩获全球数十项汽车大奖;在国内,东风雪铁龙世嘉月均销量8500台,成为国内中级车市的主流车型之一。自上市以来,世嘉纵揽国内多项大奖,并陆续摘得“操控满意度冠军”、 “2009 CC[综述 图片 论坛]TV中国年度中级车”等重磅奖项;8月10日,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高级赞助商,世嘉更是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指定“冠军座驾”,为其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巴黎世锦赛上勇夺五冠保驾护航。诸多荣誉的加持、久经市场历练的品质、全球百万用户的良好口碑,“王者之师”的高度认可,加配升级的世嘉2011款将以全新的外观和内饰、更卓越的冠军品质、傲视同级别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巩固其国内中级车市的主流地位,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