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视觉感受 2011款保时捷卡宴登场
2010年09月09日 07:4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体现保时捷传统跑车制造商的身份,新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在造型上向逐渐向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显得更和善一些,却仍旧充满力量感。

全新视觉感受 2011款保时捷卡宴登场

贵人网介绍,新款卡宴做了很多轻量化的设计,将车身减轻了200公斤,不仅能够提高行驶性能,也有助于节约燃油。除了这些看不到的设计外,新卡宴的里里外外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将新卡宴开到了户外,共同来体验和感受新卡宴的全新视觉和试用感受。

全新视觉感受 2011款保时捷卡宴登场

新卡宴的前脸依然沿用了鬼脸设计,但是并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为了体现保时捷传统跑车制造商的身份,新卡宴在造型上向逐渐向跑车产品的设计靠拢。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头大灯的造型可以让人联想到Panamera,进气口的尺寸减小了,看上去显得更和善一些。

全新视觉感受 2011款保时捷卡宴登场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卡宴可谓是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其中车身长度增加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轴距也是整整长出了4厘米。不过从实际的视觉效果来看,新卡宴似乎少了老款车型那种宽大霸气的感觉,所以看起来反而感觉变小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