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Malibu或明年国产 预计售价15-20万元
2010年09月13日 1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鲍勃鲁茨曾对海外媒体表示,希望2010年左右将雪佛兰Malibu引入中国市场。从去年开始,Malibu也逐渐开始在国内暴露行踪,谍照/申报图等相关资料都表示该款车型即将在中国出现。不过,现款Malibu车型上市已有2年时间,若引进生产,在生命周期及设计感上必然存在劣势。由此推算,Malibu若引入国产,2011年推出的新一代Malibu将是首选。

雪佛兰Malibu或明年国产 预计售价15-20万元

雪佛兰Malibu或明年国产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新一代Malibu的测试车曾被谍照记者所捕获,上下分离式进气格栅以及菱形大灯都与08款车型十分接近。车身设计以直线为主,但较08款车型更多几分张力,很有点放大版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感觉。从已经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新一代Malibu尾部设计还融入了大黄蜂的风格,方形尾灯显得个性十分。

雪佛兰Malibu或明年国产 预计售价15-20万元

动力方面,基于同平台资源共享,国产Malibu很可能提供包括2.0L、2.4L以及1.6L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而且不排除搭载2.0T动力车型的可能。鉴于目前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换装直喷动力,届时国产Malibu装备的2.4L发动机很可能是代号为LE5的2.4L Eco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6200rpm,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24Nm/4800rpm。与之搭配的,将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报道:

2012款雪佛兰Malibu谍照曝光 轴距或与君越看齐

原装雪佛兰中型车:Malibu国内独家曝光

雪佛兰景程改款照片曝光 外观如科鲁兹加大版

全新一代两厢小车雪佛兰AVEO即将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