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瑞瑞虎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8-11.58万元
2010年09月17日 12: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年9月17日开幕的2010成都车展上,奇瑞汽车宣布,改款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8.68-11.58万元。详细的车型及厂商指导价信息请见下表:

新奇瑞瑞虎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8-11.58万元

新奇瑞瑞虎3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 手动 舒适型 8.68
1.6 手动 豪华型 9.48
1.6S 手动 舒适型 9.38
1.6S 手动 豪华型 10.18
1.8 手动 舒适型 9.38
1.8 手动 豪华型 10.18
1.8 自动 舒适型 10.08
1.8 自动 豪华型 10.88
2.0 手动 舒适型 10.78
2.0 手动 豪华型 11.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跟现款瑞虎(长4285mm)相比,新瑞虎的车身尺寸略有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4390mm,整车尺寸为4390x1765x1705mm。在车身颜色方面,新瑞虎将会有奇瑞白、纳斯达克银、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狼堡灰、徽墨黑这六种色彩可选。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是改变较大的地方,新前脸将会更加大气和时尚。前格栅虽然依然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不过内嵌了“V”形镀铬装饰条,奇瑞车标的位置也略略向上提升。

新奇瑞瑞虎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8-11.58万元

动力方面,新瑞虎提供1.6、1.8和2.0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S增压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这款发动机是奇瑞全新开发成功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在现款1.6L瑞虎SQR481F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机械增压装置而来,在核心部件上它使用了伊顿罗茨机械增压器,通过向发动机内泵入更多的空气从而提升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由于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运转特性,它在低转速时便能输出更强的扭矩,比较适合SUV车型使用。

新奇瑞瑞虎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8-11.58万元

配置方面,1.6S豪华版标配了电动天窗、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大灯调节功能及多碟CD系统等舒适及便利性装备。此外,还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及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从整体上看,配置还算比较丰富。

相关专题:

2011成都车展

SUV

相关报道:

瑞虎DR/2010款A3 奇瑞两款新车10日上市

奇瑞下半年再推两新车 风云2和Dr版瑞虎3

奇瑞风云2系列/新瑞虎3下半年将推出

哈弗H3/瑞虎/瑞鹰对比 谁性价比最高(组图)

瑞虎3 1.8AMT上市 售15.28-16.68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