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为我动 新款雅力士再进化上市
2010年09月20日 16:30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是丰田 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上市8年来,雅力士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00万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在紧凑车型市场新品不断增加的背景下,雅力士即将推出三大方面进行改进的新款车型,使得雅力士成为“金九银十”中最值得期待的小车。

型为我动  新款雅力士再进化上市
640)this.width=640">

改款特点之一,外形变得更大气。

老款雅力士的动感时尚外观获得不少女性消费者青睐,在新款的在外形设计方面,新雅力士的前脸设计变动较大,从各种“谍照”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将一改现款的可爱风格。前保险缸设计向前凸出,再配上全新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前雾灯,使得新雅力士在可爱添加了几分阳刚之气。车头部分更像个缩小版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更为稳重,更富有力量感。

改款特点之二,空间更大更家用。

雅力士虽然定位紧凑车型,如何在紧凑的车身里营造出一个乘坐舒适、设计合理、布局人性化的大空间才是最重要的。老款雅力士在驾乘空间上已经超越了同级车型,改款的雅力士在空间上进一步优化升级,从经销商得到的数据来看,雅力士改款后相比现销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65mm,加大的尾箱使得空间更加充裕,相应的轴距也保持原有数据不变,依然是2460mm,依然发挥着雅力士的身高及空间的灵活多变优势,也使得这款小车更多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需要。

改款特点之三,动力获得全面优化。

不管是从扭矩、功率、最高时速等指标,还是从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考量,雅力士的动力配备都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这一优势的核心就在于雅力士拥有一颗出色的“心脏”——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为了提高节能水平和降低能耗,新款雅力士动力获得全面优化。从经销商处获得数据表明,1.6L直列四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由原先的87千瓦增加到96.7千瓦,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据悉,新款雅力士即将在本月改款上市。根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统计,雅力士销量从今年3月起连续4个月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对此,业内专业人士认为在车市整体趋冷的情况下,雅力士销量稳步增长,表明其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广汽丰田 对雅力士的改款和升级,必将进一步提升雅力士的性价比。

广汽丰田企沃银湖店

深圳市企沃汽车有限公司

全国首家连续三年荣获广汽丰田优秀售后服务店

2009年度广汽丰田全国优秀市场部门

服务电话:0755 -82448888

24小时救援热线:13924589858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北环大道银湖路口101号(银湖快速理赔中心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