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即将上市
2010年09月20日 16:12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内小型车中,很少有产品像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一样,一经面世就被冠以精品小车的头衔。含着金钥匙出生可并不一定是好事,对雅力士扑面而来的好评着实让广汽丰田 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好在,从2008年6月在国内上市以来,雅力士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为广汽丰田 赢得了首次进军经济型家轿市场的开门红。

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即将上市
640)this.width=640">

经历过市场的沉淀,两年时间足以令雅力士褪去上市寸的光芒。尽管现款雅力上的销售还算平稳,但是如何才能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利用新车型提升产品竞争力,成了摆在广汽丰田面前的新课题。于是,一款在外观、空间和内饰等多方面得到全面升级的新雅力士应运而生。

新雅力士对产品阵容做了适当调整,共分为1.3E魅动版手动、自动;1.6E魅动版手动、自动;以及1.6G炫动版手动、自动;和1.6GS锐动版自动等7款车型。

据悉,新雅力士将会在9月23日将在广汽丰田深业店隆重推出,届时我们可以见证到这款经典小车的华丽转身。上市当天将会有一个大型魔术表演,魔术师在瞬间将20多个成年人同时转入新雅力士中。同时还有旋动街舞,靓丽车模等精彩演出,主办方更为广大朋友准备了精美礼品和神秘大奖,欢迎一起去发现它的大不同。

深圳唯一 蝉联四届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深业店

电话:0755-279366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一号(农贸批发市场东侧)

深业汽车 & 深业阳光 车友会

网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