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广州上市 售价16.39-20.79万
2010年09月21日 13:32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菲亚特广州上市 售价16.39-20.79万

揭幕前的2011款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年9月21日,广汽菲亚特广州天河销售店正式开业,而首款亮相于销售店的产品,则是广汽菲亚特刚发布上市的原装意大利进口运动轿车-2011款博悦。

广汽菲亚特广州上市 售价16.39-20.79万

广汽菲亚特-2011款博悦

广汽菲亚特博悦建议零售价表车型建议零售价(万元)手自一体 时尚版16.39手自一体 舒适版17.49手自一体 运动版18.99手自一体 至尊版20.49手动 运动版19.59手动 运动天窗版20.79

作为首款投放于经销渠道的进口产品,2011款博悦拥有原汁原味的菲亚特风格,在全球享有盛誉。自2008年首次进入中国,便以其顶级跑车般的外观与内饰、媲美跑车的动力操控和极高燃油经济性获得好评。2011款博悦更在上一代车型优点基础上增加换挡拨片,熏黑运动前大灯等多项先进配置,再次定义了原装意大利进口运动轿车的全新境界。该款车型分为手自一体版和手动版两大版本共6款配置,其中Dualogic TM手自一体时尚版售价16.39万,舒适版售价17.49万,运动版18.99万,至尊版售价20.49万,手动运动版售价19.59万,手动运动天窗版售价20.79万。自即日起,广州天河销售店开始接受对上述所有款型的预订。同时对于这款新产品,广汽菲亚特还将提供24个月不限里程菲亚特尊享专属道路救援服务与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修服务,为广大车主送上安心之至的双重售后服务保障。

广汽菲亚特广州上市 售价16.39-20.79万

领导与嘉宾为新店开业剪彩

此外,广汽菲亚特还表示将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并计划以创新思路打造个性化的经销渠道和服务体验。广州天河销售店将全力打造优质服务,配合广汽菲亚特给广州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