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深圳升级登场
2010年09月25日 09:54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9月23日,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 在深圳深业经销店举行上市仪式,广汽丰田 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高坂啓太部长和深业汽车董事长张国兴先生了出席本次上市活动。此次上市的新雅力士分为1.3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档、1.6G炫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S锐动版自动挡等共7款车型。雅力士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以高效强劲的动力性能、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和灵活舒适的内部空间,成为中国精品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新雅力士秉承其在产品品质和性能方面的优势,同时对外观、空间、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深圳升级登场
640)this.width=640">

广汽丰田对雅力士进行了升级设计,通过延伸前后保险杠,使得新雅力士车身长度增加165mm,整车达到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3915*1695*1545(mm)的车身尺寸,让新雅力士看起来更加大气,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审美观念。

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深圳升级登场
640)this.width=640">

上市当天,广汽丰田深业店为大家准备了街舞、模特和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最为精彩的是空间挑战赛。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短短41秒之内,将25人瞬间全部装入新款雅力士之中。新雅力士的原设计只有5座,而现在能够装入5倍的人数,现场嘉宾无不惊叹新改款雅力士的大空间。参与活动的王先生这样说“原先我以为雅力士空间很小,能装个4个人就很显挤了,没有想到今天能够装下这么多人,真的是开了眼界。”王先生继继续追问销售经理人是这么装进去的时候,销售经理神秘一笑,回答到“就等着你发现它的大不同呗”。

发现它的大不同——新雅力士深圳升级登场
640)this.width=640">

据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的数据,1-7月,广汽丰田在深圳地区表现优异,总销量达到近6000台,同比增长达189%。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以20.28%的份额,稳居当地细分市场首位;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以67.65%的份额高居当地大中型SUV市场的首位。而在上半年小型车市场整体增长放缓,部分车型甚至出现停滞的情况下,雅力士却依靠品质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从3月份开始连续保持月均20%以上的速度增长。如今,新雅力士顺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在产品性能和品牌主张方面都有了全新升级,或将引发深圳地区小型车市场的竞争格局的改变。广汽丰田深业店连续两年作为广汽丰田雅力士销售店重店,凭借其连续四年全国十佳经销商的丰富营销经验将完成150%目标销量,目前广汽丰田深业雅力士销售量已在全国前十之列。

广汽丰田深业店总经理郑景亮在上市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坚持雅力士全球统一品质标准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对中国年轻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大气、动感、实用的新雅力士。新雅力士提出了‘锐动家用’的全新小型车消费观念,并将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为再次小型车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