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大众帕萨特CC效果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上首秀
2010年09月27日 11: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现款大众帕萨特CC[综述 图片 论坛]早在2008年的北美车展就已面世,按时间推算,也到了改款的时间。近日,意大利媒体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张改款大众帕萨特CC的效果图,预计改款大众帕萨特CC将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2011北美车展上首秀,而车型换代则要等到2012年之后了。

改款大众帕萨特CC效果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上首秀

改款大众帕萨特CC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会有大的动作,主要是与现在的大众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造型将会有改动,同时增加LED灯,鼻端则会更加犀利,进气格栅配哑光镀铬条。前大灯增加自动调节功能,可连续变光。

改款大众帕萨特CC效果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上首秀

改款大众帕萨特CC设计草图

内饰方面,新车将运用上等材料,提高实木和真皮用量,主色调搭配也会增加,同时优化一些控制件。另外,舒适性配置也会提升,比如主动调温座椅、加热式多功能方向盘、室内自动调光照明灯、大屏幕语音导航系统、电动后备门、自动泊车等。

改款大众帕萨特CC效果图曝光 2011北美车展上首秀

现款大众帕萨特CC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在的一些配置,还将提供新的180马力和204马力双增压2.0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211马力2.0 TSI和300马力3.6升V6。

大众帕萨特CC已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新车也已正式上市,售价为25.28万~29.98万,目前市场上还出现了加价提现车的局面。不过,鉴于新车刚刚上市,到明年改款车型推出后,短期内应该不会引入国内。

相关报道:

多才美男 试驾国产版本一汽大众CC车型

优雅动感从容掌控 试驾最美一汽大众CC

凤凰网汽车试驾一汽大众CC 在我心中你是最美

黑色大众CC提车作业 动力与舒适性兼备

对比试驾奔驰CLS与大众CC 四门Coupe的较量

大众CC/改款花冠领衔 7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