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图曝光 东风柳汽欲推出SUV车型
2010年10月02日 07:58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媒体透露,鉴于小型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东风柳汽很可能会以一款SUV车型取代之前的轿车计划。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这款SUV的设计图。

从车身侧面的整体结构不难看出这款SUV与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关联,但在整体风格上,依然与传统的SUV有些差异。

前脸的设计可以看出与雷克萨斯RX系列有较高的相似度,尤其是前大灯,而且进气格栅的造型以及周围的镀铬装饰条也很相似。只不过这款SUV的前脸设计选择了目前应用在较多车型上的X型设计。

车尾部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只不过尾灯由逍客的比较圆弧状的边缘改为稍微菱角分明一些。

动力方面,由于东风柳汽并无动力系统的自主计划,所以目前会在这款车上配置哪款发动机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报道,传动系统方面则有可能是采用日本爱信的变速箱。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