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凯迪拉克SRX正式上市 售价49.8-59.7万
2010年10月11日 15: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0月11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1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全面搭载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1款凯迪拉克SRX正式上市 售价49.8-59.7万

两款车型旗舰版和豪华版售价仍为57.8万元、49.8万元,没有变化。两款新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以下是其两款车型的售价表:

2011款凯迪拉克SRX市场指导售价表
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3.0L豪华版 49.8
3.0L旗舰版 59.7

2011款凯迪拉克SRX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提供的“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 另外,2011款凯迪拉克SRX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功能。

2011款凯迪拉克SRX正式上市 售价49.8-59.7万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达302Nm,最高功率可达269马力(198kW)。同时搭载的是Hydra-Matic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配备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可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

2011款凯迪拉克SRX正式上市 售价49.8-59.7万

另外在配置上配备了包括“Library Quiet”静音系统、Bose 5.1高级音响系统、“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等。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报道:

凯迪拉克运动型豪华SUV2011款SRX上市

因转向系统存缺陷 通用召回3996辆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价格优惠无需预订现车足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异军突起中级豪华SUV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