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上市新车一览表出炉 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
2010年10月12日 08:1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2010年已经接近尾声,但第四季度仍有不少重量级新车上市。四季度共有14款新车上市,其中有5款中型车,4款小型车,3款SUV (专区)车型。在这14款不同类型的新车中,哪款车型您最期待?您觉得同级别的新车中哪款车最值得等待?

对此,编辑展开了大规模的网络调查,截止到10月7日调查结束,共有共有9958名网友参与本次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第四季度上市新车中,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而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 、新丰田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 、新POLO成为本次调查网友最关注SUV、中级车、小型车。

新POLO关注度最高 小型车、SUV消费者关注度超中级车和微型车

车型 排名 关注度 类型
新POLO 1 20.80% 小型车
起亚SL 2 12.00% SUV
新锐志 3 10.40% 中型车
比亚迪S6 4 8.60% SUV
广汽传祺 5 7.00% 中型车
江淮悦悦 6 5.80% 微型车
改款马自达2 7 5.80% 小型车
比亚迪i6 8 5.30% 中型车
MG3 9 4.90% 小型车
歌诗图 10 4.00% 中型车
北汽域胜007 11 4.00% SUV
新Spark 12 3.90% 微型车
华泰元田B11 13 3.80% 中型车
昌河铃木Splash 14 3.80% 小型车

四季度上市新车关注度排行中,新POLO排在第一位,20.8%的消费者投票表示很关注这款车型,占参与调查总人数的1/5。而其他与新POLO同属于小型车的改款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MG3 SW[综述 图片 论坛] 和昌河铃木Splash均排在第七名之后,可以说小型车并不是第四季度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但消费者对新POLO的热切关注是毋庸置疑的。

SUV的关注度排名第二,虽然四季度仅有3款SUV新车上市,但是其中两款车关注度均在前四名之内;相比之下,消费者对中型车的关注度在下降,5款中型车中,消费者最关注的新锐志也仅排在第三位。

智跑、新锐志、新POLO成为本次调查网友最关注SUV、中级车、小型车

四季度上市新车一览表出炉 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

四季度上市新车一览表出炉 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

最关注新车的哪些性能? SUV新车中,您最期待:

四季度上市新车一览表出炉 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

四季度上市新车一览表出炉 消费者最关注新POLO

中型车新车中,您最期待: 小型车新车中,您最期待:

在四季度上市的14款新车中SUV车型仅3款,但是关注这三款车型的网友数量达到总数的24.6%,其中智跑和比亚迪S6 的关注度在前四名内,而北汽域胜007的关注度相对较低。SUV车型在最后一个季度中,关注度依然不减,无怪乎有专家称今年车市为SUV年。

中级车关注度排行中,新丰田锐志 夺冠,而北京车展关注度较高的歌诗图 在中级车中仅排在第四位。广汽传祺 和比亚迪i6关注度均较高,自主中级车在今年年尾也要火一把。

相关报道:

SUV、跨界车型占主导 十月6款新车将上市

高尔夫6主打 点评十月9款重点上市新车

十月车市有看头 盘点国庆后14款新车

17款车 款款精彩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2010巴黎车展新车盘点 12款新车或将国产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