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国产时将会加长 效仿大众B7迈腾(2)
2010年10月18日 07:3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标致508车型介绍

标致508国产时将会加长 效仿大众B7迈腾(2)

外观方面,标致508量产版借鉴了5 by Peugeot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大气,而且不失时尚,充分表现了新一代法系车的设计理念。倒梯形镀铬格栅、柳叶形前大灯、全新设计小狮子徽标以及独特的尾灯都让这款新车显得与众不同。

标致508国产时将会加长 效仿大众B7迈腾(2)

标致508车身长4790mm,比欧版407长出10mm,但却比607短了20mm。标致508国产之后可能不会加长,将和雪铁龙C5同平台生产,也就是说未来将在神龙汽车三号平台国产。

标致508国产时将会加长 效仿大众B7迈腾(2)

动力方面,标致508有多款动力可选,包括1.6L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L HDi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 HDi柴油发动机等。此外,标致508还将有Hybrid4混合动力版本,由一款前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并匹配一款后置电动机驱动后轮,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在变速器方面,可能会引入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标致508作为一款标致高端中级轿车,它的引入势必会加大国内中级轿车的竞争。当然一款成功的车型除了内部空间外,动力性能、舒适配置、安全性能以及标致508的市场定价,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标致508究竟是否会热销,是否能成为消费者所热捧的车型?这些答案都要等到标致508上市后才会揭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标致宣布508明年将国产 国内年销目标为6.5万辆

508后年在华要售6.5万辆 东风标致首款高档车

标致508领衔 巴黎车展标致重点参展车型一览

标致508官图详解 将成标致首款国产中级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晓磊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