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首次下探10万元以下 性价比激增
2010年10月19日 00:5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广州行情】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下探到10万以下?这怎么可能!科鲁兹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保持坚挺,几千元的优惠已属难得。但是近日,易车编辑从广州迅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讯锐独家推出的科鲁兹纪念限量版,配置与之前的09款1.6L SL MT相同,价格仅售9.99万元,让利幅度高达9000元。这是科鲁兹价格首次下探到10万以内,性价比进一步凸显,关注科鲁兹的朋友不可错过这个机会。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科鲁兹纪念限量版10.89万9.99万9000元信息采集:2010-10-18 制表:易车网广州

科鲁兹首次下探10万元以下 性价比激增

科鲁兹整体上说仍然是一款别具魅力的车型,造型不仅大方美观,厚重的前脸稳重且时尚。其搭载的1.6L和1.8L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将油耗降至最低。科鲁兹是一款从外到内都有亮点的车型,上市之后也是备受推崇,现在迅锐独家推出的限量版更是将科鲁兹的价格进一步拉到了10万以下,着实吸引眼球。近期考虑购车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保养费用:科鲁兹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至2500公里后须做免费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和工时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具体情况视车况和店内价格为准。不难看出,科鲁兹的日常养护费用并不高,比较适合家用。

广州迅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番禺大道冼庄瑞华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20-3482 9111

手机销售热线:189 2872 5299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