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补贴3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2010年10月20日 00: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徐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江苏闰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补贴3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7.28万元—9.78万元补贴3000元 2000元装潢礼包信息采集:2010-10-18制表:易车网

中华骏捷FSV补贴3000元送2000元装潢礼包

骏捷自上市以来一直销售火爆,从骏捷到骏捷旅行版,再到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FSV、Cross,这个完善的品牌体系一直受到众多车友的追捧。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长期以来骏捷系列都是出了名的提车难车型,而且鲜有优惠。所以如果你中意骏捷的话,就不要在等待了直接出手,毕竟现车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江苏闰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400-606-6046

地址:徐州市金山桥开发区民营科技园南200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