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期会小批量进口 昊锐旅行车将入华销售
2010年10月21日 07:4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承诺“一年一款新车”的斯柯达,后继车型充沛。除了确定引入中国的紧凑型SUV Yeti、法比亚RS外,斯柯达还将试验性地引入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3.6L版本和昊锐旅行车,以观察市场反响。

先期会小批量进口 昊锐旅行车将入华销售

昊锐旅行车

“我们先期会小批量进口十几台。”近日访问捷克斯柯达总部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米麟向记者透露,昊锐3.6L版和旅行车版将试验性地引入。

先期会小批量进口 昊锐旅行车将入华销售

昊锐旅行车

其中,3.6L昊锐售价约为35万元,是国产昊锐的两倍,“这部分高端市场还比较小,未来是否会国产正在考虑当中。”米麟称,昊锐3.6L版的竞争对手应视为宝马5系、奔驰E级。

而旅行车版刚刚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车身尺寸为长4838mm、宽1817mm、高1510mm、轴距2761mm,置物空间由基本的633L至后座放倒之后所形成的增加空间所组成,展现了较Superb或其他同级豪华房车更为实用的功能。其搭配的动力系统涵盖1.8 TSI与3.6 V6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2.0 TDI柴油动力心脏。在售价方面,在英国地区Superb Combi的1.8 TSI入门车型售价为2.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3.3万元)。

在斯柯达研发中心,记者还看到了一辆今年初刚发布的黄颜色的法比亚旅行版RS。按照米麟的话说,“斯柯达已有若干款新车型处于研发准备当中,但是现在还不太方便向外界透露。”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昊锐在华销量增长迅猛 已占全球市场一半

斯柯达昊锐现金优惠达1.2万元 现车充足

昊锐2.0TSI优惠1.6万贷款享受“0”利率

斯柯达昊锐报价最大2.5万优惠 现车销售

斯柯达昊锐1.8T有部分现车 购车优惠5000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