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途悦2.0L 兰州地区开始全面预定
2010年10月26日 09:1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兰州讯】易车网编辑从兰州永林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华泰途悦2.0L已经开始全面预定,月底将会有展车到店,欢迎到店品鉴。

车型展车经销商备注华泰途悦2.0L月底到店

兰州永林汽车商贸有限公司详情请咨询经销商信息采集:2010-10-26制表:易车网

华泰途悦2.0L  兰州地区开始全面预定

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途悦采用2.0发动机,并推出普通版、天窗版以及豪华版。而外观沿用老圣达菲的样子,使之更具视觉冲击力。最新推出的颜色分别有金属黑色,白色,银白色以及钛灰色。

圣达菲享受华泰汽车提供的整车2年或者10万公里的质(wan gong li de zhi)保承诺,同时享受首保免费的服务。圣达菲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目前该店乙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交车时间在30天左右。(此数据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兰州永林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0931-2567733店面

地址:兰州南滨河中路1155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雪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