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MINI全系10月28日上市 共推10款新车型
2010年10月28日 10: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28日,2011款MINI全系共计10款新车型将在杭州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新增的MINI-ONE以及Cooper、Cooper S、Clubman、Clubman S、Cabrio(敞篷版本)。此次MINI的全系改款车型中,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引入MINI ONE车型,MINI ONE搭载的依然是1.6L发动机,并非之前预测的1.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调教略微改变,仅72千瓦,比型号为N12B16BA的发动机少了16千瓦。目前,经销商处给出的预计售价为22万左右。

2011款MINI全系10月28日上市 共推10款新车型

外观方面,2011款MINI全系车型前脸均有变化,前保险杠造型改进,旨在提升碰撞时的行人保护。同时,前大灯内部造型也稍有改动,侧转向灯位置改变,全系车型均配备LED尾灯。另外,新车还提供五种新的车身颜色和新合金轮毂设计。

2011款MINI全系10月28日上市 共推10款新车型

MINI COOPER 点此查看更多

内饰方面,中控台改动不大,方向盘、空调和音响系统也是如此。另外,还增加了新配置和装饰。其中,所有基本音响系统标配兼容MP3的CD播放机和辅助音频输入端口,而MINI Visual Boost音响系统和MINI导航系统采用新颜色的显示屏和蓝牙免提系统及USB音频接口。

2011款MINI全系10月28日上市 共推10款新车型

动力方面,MINI家庭搭载全新1.6升全铝柴油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与宝马2.0升柴油发动机相同的共轨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欧洲市场上,提供两种版本的1.6升发动机:One D最大功率为67kW,峰值扭矩达215Nm;Cooper D现在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270Nm(与之前的80kW/240Nm相比,动力有所提高)。

2011款MINI全系10月28日上市 共推10款新车型

MINI Clubman 点此查看更多

同时,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除S车型意外,均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在提高实用性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受。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今日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报道:

宝马MINI Cooper最低23.9万送万元礼

2011款MINI本月28日上市 一共10款车型

全新甲壳虫1.4T版本将国产 将应对MINI1.4L

赛道体验宝马/MINI全系 发现驾驶乐趣之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