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已确定将国产K5 明年三月正式上市
2010年10月28日 11:0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内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高层处获悉,国产K5已经确定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已确定将国产K5 明年三月正式上市

10月20日,在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杭州上市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苏南永表示,由于K5定位中高端,所以目前厂家旨在不断提升品牌力,以更好地促进K5销售。而为了让K5尽快进入国内市场,初期K5将会采用部分K5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已确定将国产K5 明年三月正式上市

据悉,国产K5车长超过4.8米,轴距达到2795mm,搭载2.0L TheTal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02N·m,配置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都会配备。车厢内部豪华精致富于动感,与K7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同款的全景双天窗是一大亮点。K5的外形饱满流畅,前脸造型极富动感,相比上一代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平庸的设计风格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相关报道:

起亚K5国产12月20日发布 与现代YF同平台

起亚新车时间表敲定 国产K5明年3月将上市

起亚K5计划明年3月正式上市 将进军中高级市场

起亚中型车K5即将国产 搭载2.0L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