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两月压轴新车一览 新polo/大切诺基领衔(2)
2010年10月28日 12: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马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7.5万-9万元

亮点: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作为产品的设计理念,配置上增加CVT变速箱。

未来两月压轴新车一览 新polo/大切诺基领衔(2)

基本配置:全新福美来三代诞生于海马自主研发的H1-B平台,车身尺寸上,新一代福美来外廓数据为4535/1740/1480(mm),而其轴距为2615mm。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采用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6L引擎,带有VVT技术,拥有88.2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8/4500(Nm/rpm),动力方面在数据上看已大于搭载于现款自动挡福美来车型上的1.6L引擎。在传动方面,福美来除了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CVT自动变速箱可选。

丰田Alphard

预计售价:56.88万-68.88万元

亮点:宽大的车身,成熟的技术,最大优势体现在座椅和空间方面。

未来两月压轴新车一览 新polo/大切诺基领衔(2)

点击查看更多丰田Alphard图片

基本配置:配置方面,丰田Alphard高配版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在7座豪华车型上配备了第二排总裁电动座椅,同时中排座椅能进行前后滑移,移动后的最大间隔可达到800mm的距离。

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42.19万-56.69万元

亮点:全新Jeep大切诺基(配置图库口碑论坛)在继承了传统的四驱技术以及出色越野性能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公路驾驶性能。

未来两月压轴新车一览 新polo/大切诺基领衔(2)

基本配置:2011款大切诺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2×2154×1781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2011款大切诺基搭载克莱斯勒全新VVT技术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N·m。此外还有一款5.7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2马力,峰值扭矩520N·m。Jeep使用了一项新型悬挂技术,将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结合起来。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是一种随手就可以调节车体到5个不同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

相关报道:

将于年底上市 全新大切诺基登环保目录

别克新一代MPV GL8无伪装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标致3008广州车展上市 年底前进口中国

上汽将推两款新能源车型 中混荣威750年底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