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登科许智俊对话 MINI在中国未来会更好
2010年11月01日 17: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史登科:你好,Ivan。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重装上阵的现场!

许智俊: 你好,史博士。大家好。今天这个车真   的很拉风啊,而且还很环保。我发现你的回头率比平时要高很多。

史登科:是的。MINI就是这样,车小本领大

史登科许智俊对话 MINI在中国未来会更好

许智俊: 说到本领,你有没有注意到,几个月前MINI在中国刚刚创造一个世界纪录。

史登科:哦?MINI有很多纪录,你说的是哪一个呢

许智俊: 其实刚才在外面有一些这个介绍,就是5月份在北京,我们一辆MINI Cooper装进了25个人,刷新了MINI装载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史登科:恩,这个纪录确实很特别。不过你知道,创造纪录是MINI的拿手好戏,我们很快就会有新的纪录

许智俊: 哦,下一个纪录会是什么呢

史登科:MINI在中国的成绩会创纪录。前9个月我们销量将近7,500辆(7,418),增长了153%,今年全年要突破1万辆大关。

许智俊: 那就是从童年期进入了青春期哦

史登科:是的, 车小志气高,将来MINI在中国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也肯定会有更多的粉丝。

我们今晚的party是庆祝MINI第一期的成绩,也是预祝第二期有更大的成功!

许智俊: 那我们就赶紧进入下面的环节,让大家领略今晚的主角——MINI的风采吧。

史登科:好的,我也可以再抓紧体验一下这个MINI黄包车。希望大家今天晚上开心!

 谢谢!Be MINI!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MINI家族重装上阵 全系车型首次整体升级

小改款MINI最高降2.5万 新老款变化解析

MINI今年目标1万辆 两款入门车型首进中国

认识新MINI家族矩阵 个性各不同未来将扩充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

2011款MINI全系10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22.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