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首款SUV明年上市 电动车11月5日首发
2010年11月02日 19:02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车168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LUXGEN)将于11月5日,携全系电动车亮相深圳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旗下首款“智慧电动概念车”也将以剧幕短片的形式进行全球首演。 此外,东风裕隆表示,在传统燃油车方面,其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中旬上市,随后也会陆续推出其它车型。

东风裕隆首款SUV明年上市 电动车11月5日首发

东风裕隆—纳智捷MPV车型

东风裕隆表示,即将首发的“智慧电动概念车”应用了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且通过纯电动模式,实现了零排放移动。不过,官方出于对产品的保密,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将在新车发布时揭晓。

东风裕隆首款SUV明年上市 电动车11月5日首发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车型

此外,据官方介绍,12月5日的发布会现场,东风裕隆还将展示搭载新能源系统的纳智捷其它车型,其中包括MPV、SUV等。厂商称,这两款车型均为7座布置,采用了最大容量40千瓦时(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输出180KW的最大功率,而在最佳耗能行驶模式时,其续航力可达到350km。

相关报道:

东风裕隆将推首款三厢车型 11月5日正式发布

东风、裕隆共创“LUXGEN纳智捷”

东风裕隆今年产销有望突破12万辆

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共创自主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