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海外推4驱版昊锐/明锐 起售价合23.22万
2010年11月03日 11: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斯柯达宣布,即将在英国市场上推出4驱版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4驱版将提供140匹2.0 TDI柴油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车型则包括了昊锐旅行版和掀背版、明锐旅行版和明锐Scout。

昊锐和明锐所装备的4驱系统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可以把96%的动力传递到前轮,而在遇到湿滑路面时,Haldex离合器将会向后轮提供更多的动力,保证车辆拥有足够的脱困能力。

价格方面,4驱明锐旅行版起价21,705英镑(约合人民币23.22万元),4驱昊锐掀背起价22,935英镑(约合人民币24.54万元),4驱明锐旅行版起价24,2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93万元)。4驱车型的推出将提高斯柯达品牌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不过遗憾的是,从推出的车型来看,相应的国产车型都没有引入,因此可以说4驱配置基本上与国内用户无缘。(文/宁晓辉)

相关报道:

场地试驾斯柯达明锐RS 来自A级车上的黄金组合

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斯柯达中国一年考 增速超大众

斯柯达将推中型SUV 车身长度或将达到4.6米

斯柯达20天5曝车辆故障 消费者失望致信任危机

全面测试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 典型游乐工具

斯柯达Yeti国产前或先小改款 因外观存在争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