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RAV4电动版车型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0年11月12日 10:0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RAV4电动版是丰田汽车和美国特斯拉公司共同研发的产品。今年5月份,丰田汽车和特斯拉公司达成了对电动汽车系统、零部件和生产系统的合作。

在汽车行业中,欧系车企把大多数的研发方向放在传统内燃机的节油、环保的研发上,而日系车企则更多的致力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研发。

RAV4电动版是丰田汽车和美国特斯拉公司共同研发的产品。今年5月份,丰田汽车和特斯拉公司达成了对电动汽车系统、零部件和生产系统的合作。其合作是互补的,特斯拉公司对丰田的工程、制造和生产的专业知识感兴趣,而特斯拉作为专业的纯电动车开发公司,其在电动车方面的技术也是丰田所需要的。

RAV4电动版是两个公司合作后的首个成果,丰田提供了RAV4的车身,和多种零部件,特斯拉则致力于驱动系统的研发,包括电动机、蓄电池乃至变速箱等,

其最大马力或达288bhp。新车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最早的有望在2012年在美国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