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全新SUV B35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与卡宴相似
2010年11月15日 10: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华泰汽车在推出中高级轿车B11之后,华泰B35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上周,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B35和B11一样将同步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定位为华泰旗下的中高端SUV产品。

华泰全新SUV B35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与卡宴相似

华泰B35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华泰元田B35的前脸设计与B11、B21一样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两侧保险杠上还有LED日间行车灯,B35使用的是和华泰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kavachi 1.8T发动机,编号为18K4G型,其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15Nm/2100-4500rpm。

华泰全新SUV B35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与卡宴相似

对于B35外观类似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华泰相关人士并未回避,不过表示华泰在造型上融入了更多中国传统元素,就尺寸而言,华泰B35轴距为2620mm,装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标号为275/45 ZR20的固特异轮胎,比圣达菲稍大,但明显要小于保时捷卡宴车型

华泰全新SUV B35将于年底上市 外观与卡宴相似

据悉,B35将配备来自荣威的1.8T汽油发动机,此外,华泰自产的2.0T、2.8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8T发动机将是首次投入使用。四驱系统方面,这是一款全时四驱车型,后轮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挂。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报道:

360与QQ兼容 华泰圣达菲和丰田RAV4标准导购

轮胎巨头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韩泰欲在华建第三家工厂

华泰途悦2.0L 兰州地区开始全面预定

华泰特拉卡2.4L优惠5000现金送超值礼包

华泰本月推出圣达菲途悦 借尸还魂冲量?

华泰首款轿车或再跳票 质量难关仍未克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