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定妆照曝光 明年1月正式发布
2010年11月15日 14:56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欧版丰田三代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图。对比早前新一代雅力士的路测谍照,我们可以确认这就是欧版雅力士的最终造型设计。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定妆照曝光 明年1月正式发布

从外型设计上看,全新的三代雅力士在风格上彻底颠覆了现款的圆润设计,整体感觉上显得更为犀利和硬朗,这也是目前丰田家族的新设计风格。此外,从图上目前,全新的三代雅力士应该会比现款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同时,在侧内的内饰上,全新的三代雅力士比起现款,也有了焕然一新的更替设计,不过在风格上依旧是日系小车的典型布局。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定妆照曝光 明年1月正式发布

动力部分,按照丰田的性格,一套磨合已近完美的动力系统,不论多老旧,丰田依旧会继续沿用,这是丰田对动力配置运用上的传统。所以,全新的三代雅力士应该也会继续配置现款的1.3L和1.6L引擎。不过,随着本田推出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混合动力版,相信在这方面一向不落人后的丰田也会为三代雅力士推出一套混合动力版。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定妆照曝光 明年1月正式发布

在具体发布时间方面,全新三代雅力士的发布很近了。可能是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也可能是3月的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丰田雅力士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宣传手册曝光 北美车展将首发

试驾广汽丰田2011款Yaris雅力士 新瓶旧酒

从技术突破到观念突破——深入解读广汽丰田新雅力士

丰田计划推出6款混动车 卡罗拉/雅力士或变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