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凯迪拉克SRX延续中级豪华SUV市场明星风范
2010年11月17日 09:1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全面搭载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2011款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首月业绩创新高,销量超过1200辆,后续订单更是将近3000份,再次彰显其中级豪华SUV明星风范。

2011款SRX市场表现气势如虹,首先得益于其强劲的产品力。凭借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e-AWD智能全驱系统的完美组合,2011款SRX面对冰雪道路、崎岖山路如履平地,畅行无阻,尽展傲人运动天赋。同时2011款SRX全新标配安吉星(OnStar)尖端科技,为车主提供超五星级的安全呵护和尊崇服务。 “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十四项随车服务,犹如贴身保镖,时刻监测车况,实时正确导航,一切顶尖的车载服务全部只需通过一键沟通便可实现,极为便利。

各项性能的出色表现让2011款SRX备受青睐,更是得到不同领域明星人物的热捧。人气偶像李晨、美女小天后安以轩、实力影星李修贤彰显出2011款SRX超高人气和市场明星地位;时尚美女殷桃、杨幂、台湾名模陈思璇则与SRX时尚风姿的外形交相辉映;文体明星胡卫东、卢卫中、方俊的助阵则契合SRX的傲人运动天赋和激情动力。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自2009年10月上市以来,可谓异军突起跻身国内豪华SUV市场前三甲。2011款SRX价格不变而产品力更胜市场同级。在北美市场,凯迪拉克SRX也同样表现优异,10月份销量增长了56%,1-10月在北美销量更是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83%,同样以强劲的增长势头创造前所未有的明星传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