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安12月28日上市 搭载1.4TSI发动机
2010年11月20日 10:49车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全新一代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今年8月于海外上市,而在国内由上海大众国产的新款途安车型也是谍照频传。近日我们从上海大众官方得到消息,新款国产途安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新途安主要在前脸上针对新家族特征进行整容,而侧面和尾部则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非是海外新途安的全新造型。另外,新途安还将采用1.4TSI发动机

大众新途安12月28日上市 搭载1.4TSI发动机

新车的前脸谍照看,除了镀铬装饰以外,应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国产新途安和海外车型保持了一致。不过在新车侧面,变化的只有上下双色的新造型后视镜,在最后一排车窗下沿仍然为现款车型的平直设计,而非海外换代车型略微上翘的造型;另外,车身侧面防擦条被取消。

大众新途安12月28日上市 搭载1.4TSI发动机

在尾部造型上,新车却和现款国产车型保持了一致。不同于前脸风格的家族统一,新车在尾部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尾灯组设计,同时尾门的造型也和现款车型几乎无异。这可能是因为出于新车开发成本考虑,并没有完全采用全新的模具。

大众新途安12月28日上市 搭载1.4TSI发动机

内饰方面,国产新款途安还是有根据大众全新风格进行改进,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优化的中控面板以及增加的镀铬装饰等,比起现款车型更富活力。

动力方面,从新车尾部TSI标志只有最后的I字母变为红色来看,1.4TSI的发动机将会搭载于新车之上,而是否会同时匹配7速DSG变速器还不确定。类似于上海大众国产引入的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次的新款途安很可能也是由上海大众的设计团队进行开发,因此“虎头蛇尾”的改款造型再次出现在了新款途安车型之上。

相关报道: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

有点个性化的MPV 全新大众Cross途安发布

上海大众途安新车自燃 厂商/经销商推委避责

国产大众新途安将换装1.4TSI发动机

大众跨界途安售价超24万 海外市场已可接受预订

大众宣布新一代途安售价 约合19.01-27.60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