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国际车展11月26日盛大开幕 500款新车参展
2010年11月22日 14: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30日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驾驭 生活之美”为主题,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商务厅、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支持;云南云之南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云南省唯一的“国际性”车展。6万平米展会规模 ,500款新车云集,预计参观总人流量突破20万人次,届时将吸引数百家媒体近千名媒体记者的广泛采访报道!

500款新车云集,世界顶级名车成亮点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世界顶级名车成亮点:世爵、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世界顶级豪华车将联袂登场!

著名的荷兰顶级豪车品牌世爵,也是首次亮相昆明,与云南人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据悉,全球唯一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SPYDER预计售价480万元,其全球仅销售十部的限定政策标版了其奢华基因,此次来昆明车展展出的C8 SPYDER更是全球唯一的特殊版车型,精彩不容错过!

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亮相本届昆明国际车展,玛莎拉蒂带来了三款重量级车型的尊贵阵容分别是: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以及GranCabrio,它们都将为云南消费者带来玛莎拉蒂独特的个性化风格和尊享魅力。

战神入侵,2011款日产GT-R[综述 图片 论坛] ,11月26日首秀昆明车展, 售价158万元的“战神”于本届昆明国际车展上与广大爱车的朋友见面后,也许不久的将来,你也可以像郭富城天王一样,驾着GT-R在美丽缤纷的夜晚驰骋,让无数艳羡的眼光粘到那迷人动感的圆形LED尾灯以及街头霸王一般的背影…… 一辆由2839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奔驰smart梦幻水晶车,本届昆明车展上也将惊艳登场。由于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以提供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水晶闻名于世。而本辆纯手工镶满了正品施华洛世奇晶钻的奔驰SMART,将让车迷们一饱眼福。

TL被喻为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是一款将运动性与舒适性完美结合的豪华轿车,本届昆明车展TL炫速版和尊贵版两款车型同步上市,将为昆明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除此之外,还将会有哪些新车、豪华车首次亮相昆明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百万元购车大礼包 买车换车昆明国际车展

“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打造“奖”、“惠”、“赏”、“玩”一站式购车平台,全面引爆西南车市消费热情。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圆上“汽车梦”,本届车展各参展商将纷纷推出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装潢等众多优惠,这些累计价值数百万的购车优惠大礼包也将在11月昆明车展现场派送。

据悉,“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力帆汽车发起新一轮价格攻势,最低2.98万元起!奇瑞汽车新瑞虎载誉登场,车展上购奇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特惠2000元现金+3000元惠民政策;QQME送5000元油卡+8000元装饰;东方之子送10000元礼包。参与Acura限量巨惠惊喜乐购,凡全款购买Acura MDX任一车型即送大众轿车波罗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辆(波罗或晶锐任选);凡讴歌老客户介绍朋友成功购车者即获赠价值逾5万元的运动型精品轮胎轮毂一套或其它精品套装组合任选。想要知道您欲购车型有哪些优惠,不妨持币待购,关注车展,关注省钱!

香车美女争艳,兽兽与您有约

为逐步打造以“静态展示为基础,动态汽车文化弘扬为风格”的特色展会,全面配合汽车参展厂商的品牌渗透及销售,“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公益车贴设计大赛以“安全•畅通•环保”为主题,面向云南省在校学生及车迷、汽车爱好者,公开征集独具时尚个性,诙谐幽默的个性情感类及装饰美化类车贴。共设一等奖1名,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1名,价值1000元奖品;三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优秀奖5名: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

另悉,中国第一车模+网络热门美女翟凌(兽兽)已确定出席亮相将于11月26日—30日举办的“2010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 2008北京车展上,昵称为“兽兽”的漂亮女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广大网友誉为“第一车模”,本月昆明车展“兽兽”与您有约!

相关专题:

2010昆明车展

相关报道:

在云南倾听世界 昆明车展11月26日开幕

2010昆明车展钜惠 买讴歌车型送晶锐

大众辉腾昆明上市会在陆军讲武堂举行

保时捷911 CarreraS限量版登陆昆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