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可选多种颜色 12月初将正式上市
2010年11月23日 08:2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悦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而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更多关于悦悦的信息也泄露出来。据了解,在江淮的轿车制造基地中停放了多种颜色的悦悦,包含紫、橙、海水蓝、绿等颜色,可选颜色达到十几种。配置方面,USB接口、6道扬声器、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座椅等配置都会在悦悦上见到。

江淮悦悦可选多种颜色 12月初将正式上市

之前悦悦的详细参数已经公布,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为2390mm。另外,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刹车为前后盘式。

江淮悦悦可选多种颜色 12月初将正式上市

江淮悦悦可选多种颜色 12月初将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悦悦主推1.0L和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95N·m/4000rpm,最高车速为150km/h。变速箱分为两类,分别是5MT和AT。悦悦上市后,竞争对手直指比亚迪F0、全球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微型车。

相关报道:

十一月紧凑型促销TOP10 江淮宾悦

江淮商用车第100万辆轻卡将于近期下线

江淮同悦团购会同悦VVT豪华版优惠达1万元

江淮和悦优惠2000元 现车较为充足

江淮汽车:商用乘用并举 轿车业务终迎收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申文恒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