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甲壳虫曝光 多种动力同时推出
2010年11月24日 10:4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了,但是最终的车型到底是什么样,还不能确定。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这款新车的一张预告图,这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款甲壳虫的侧面轮廓。这张预告图是在周一的“Oprah Winfrey Show”上发布出来的,Oprah Winfrey是一名极有影响力的商人,同时也是一个有名的甲壳虫车迷。

从新款甲壳虫的侧面轮廓来看外形上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甲壳虫拉长的车顶轮廓线,很像一辆拉高的保时捷,失去了之前的可爱风格。

大众新甲壳虫曝光 多种动力同时推出

大众新甲壳虫曝光 多种动力同时推出

全新甲壳虫路试谍照

2012款大众甲壳虫预计会推出汽油版、混合动力版和柴油版车型,另外还会推出一款敞篷版车型。新款甲壳虫是一款前轮驱动的车型,预计会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好的操控性。

此外,大众已经证实,新款甲壳虫将拥有双排气管、运动式座椅、19英寸的轮毂和环绕式照明系统。新一代甲壳虫将会于明年秋上市销售,而大众预计要等到明年春才会正式发布该车。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