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2010年11月24日 11:47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广汽每个系列的车型都推出弱混、中混、重混、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五个版本,而纯电动版的传祺也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广汽传祺在不久之前正式下线,在广州车展上将会上市2.0L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马力),传祺的车身尺寸为长4800×宽1819×高1484mm,轴距为2702mm,属于标准的中型车。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而广汽在近段时间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就是真正实现节能与新能源车的产业化。另外,广汽还将致力于提升自主品牌乘用车占集团销量的比重。据负责人表示,未来广汽乘用车的产品线将从微型、小型发展到中大型,而每个级别的系列车型都将至少搭载弱度混合动力系统,并实现怠速起停功能。分享此文章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