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SC5-RV 11月26日上市 预售5.58万起
2010年11月24日 16: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家用两厢车SC5-RV,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吉利旗下的第三个子品牌英伦品牌也将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SC5-RV只有1.5L一种排量,有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版和炫酷版两种配置车型,预计售价5.58万起。凤凰网汽车将会对上市现场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伦SC5-RV 家用个性之选(2)

英伦SC5-RV[综述 图片 论坛]由吉利研究院与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车身尺寸为3919×1745×1505mm,轴距2461mm,这款车型在去年上海车展时以全球鹰GC5-RV身份亮相,但在北京车展时,吉利官方曾表示,该车已归属到其子品牌英伦旗下。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伦SC5-RV 家用个性之选(3)

配置方面,尚酷版与炫酷版两款车型均配有ABS+EBD、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门儿童安全锁、电动后视镜甚至GPS导航等配置。炫酷版相比尚酷版多装配了铝合金轮毂(低配为刚轮毂)、双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防盗报警装置、倒车雷达等功能。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伦SC5-RV 家用个性之选(6)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两款车型只有1.5L一种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后期还有可能推出更加节能的1.3L车款及动力更强的1.3T涡轮增压车款。这款1.5L发动机的型号为MR479Q,最大功率69kW(94马力),最大扭矩128Nm。

英伦SC5-RV 11月26日上市 预售5.58万起

英伦品牌是吉利精心打造的三大子品牌之一,是吉利入股英国百年企业锰铜公司后与上海华普汽车整合而来。英伦品牌是与全球鹰、帝豪品牌互补的特色品牌。据了解,吉利英伦品牌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陆续推出包括SUV、MPV在内的十余款车型,构建完整的产品线。


凤凰网汽车试驾英伦SC5-RV 家用个性之选

相关专题:

英伦SC5-RV上市

相关报道:

英伦汽车品牌将正式发布

英伦强势出击 金刚金鹰现金优惠10000元

英伦SC7购车送全额购置税 且现车充足

乔治亚罗大师作品 试驾上海英伦SC5-RV

地方保护壁垒森严 英伦TX4难逃“鸡肋”命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