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Insignia推Coupe版 明年量产车发布
2010年11月29日 11:32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通用欧洲总裁Nick Reilly表示,欧宝品牌的Calibra Coupe车型将进行量产。不过其并没有透露这款新车具体的量产排期,据推测其量产车型预计会在明年的某个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欧宝Insignia推Coupe版 明年量产车发布

Calibra Coupe概念车

车型方面Calibra概念车是2007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的2+2 Coupe车型,该车即是Insignia(国内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原型车)的双门Coupe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多种汽/柴油动力系统,其中就包括了OPC车型采用的2.8T V6发动机(321马力/435N·m)。

欧宝Insignia推Coupe版 明年量产车发布

Calibra Coupe概念车

众所周知,欧宝Insignia自量产发布以来便由通用换标在全球各个市场销售,而随后该品牌还推出了其高性能版本的OPC车型,也就是现款的君威GS,随着Calibra Coupe概念车的量产计划被确定,这款中型车的产品线将进一步趋于完备,并且在运动型产品的这个细分市场提升竞争力。

相关报道:

通用欧洲重组新进展 欧宝将变回股份制公司

英国小改款欧宝Corsa官图发布 前脸改动明显

预计明年登场 欧宝新款Corsa效果图曝光

售价不到二十万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五万

欧宝雅特1.8A+标准版优惠1万元 有现车销售

欧版沃蓝达欧宝Ampera售价公布 约合38.7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