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3月国产
2010年12月02日 13:29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车网获悉,作为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换代产品的起亚K5将登陆本届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这是该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将于明年3月投入国产。

起亚K5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3月国产

起亚K5

起亚K5与现代YF[综述 图片]索纳塔同平台开发的车型,尺寸大小与领翔接近,长宽高分别为为4845mm/1835mm/1455mm,轴距2795mm。动力方面,起亚K5将有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并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

K5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的又一旗舰力作。起亚K5今年4月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5月正式投放韩国,在韩销量已超越前索纳塔,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