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聆风正式发布 售价约合29.95-32.08万(2)
2010年12月03日 14: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LEAF聆风正式发布 售价约合29.95-32.08万(2)

性能方面,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百公里加速需要11.9秒,最高车速可达144km/h。日产官方称这两组性能数据还需要相关权威机构认证,可能有所改动。不过,官方性能数据已经被多次试驾所验证。EPA公布的油耗数据,城市工况下百公里只有2.8升,高速工况为2.5升。另外,续航里程也达到200km(JC08工况),可满足日常使用。

日产聆风性能参数表
续航里程 200km(JC08工况)
CO2排放量 0g/km
最高车速 144km/h
百公里加速时间 11.9秒
最小回转直径 10.4m
风阻系数 0.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欧洲市场的价格早已公布,荷兰购车价为32,839欧元(约合人民币27.58万元),爱尔兰、葡萄牙购车价为29,955欧元(约合人民币25.16万元),这个价格均含政府大约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的政策优惠和一些购车税。

日产LEAF聆风正式发布 售价约合29.95-32.08万(2)

日产聆风底盘系统参数表
悬架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转向 电动助力
制动 前通风盘/后通风盘(带能量回收系统)
车身稳定控制 ESP(标配)
轮毂/轮胎规格 16英寸/205/55R16
制表:凤凰网汽车  

编辑点评:日产聆风和雪佛兰沃蓝达无疑是最近一年来大家谈论最多的两款电动车,随着日产聆风的正式发布,随后的销售工作也将在全球展开,国内用户也不用等候太久,预计明年中期就能进口引入,预计销售将在25万左右。不过不要忘了,中国政府还提供6万元的节能补贴支持。这么看来,其实际售价将在20万以内,这样的价格无疑将有利于进一步市场推广。(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日产首款电动车聆风详细参数曝光 有望明年进口

凤凰网汽车国内首试日产聆风 不容易感觉到不同

日产中国:纯电动汽车聆风最快在2012年实现国产

日产公布欧洲市场聆风Leaf售价 约合23.01万起

东风日产leaf北京车展首发 中文命名聆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