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NMS谍照参数曝光 外形动力都将升级(2)
2010年12月07日 11: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大众NMS谍照参数曝光 外形动力都将升级(2)

动力方面,大众在中国早已投入批量生产的EA111和EA888系列引擎会全面取代现在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的85千瓦直列4缸2.0升引擎,以及那款由110千瓦调教到120千瓦的1.8T涡轮增压引擎。取而代之的是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1.4TSI、1.8TSI和2.0TSI引擎。在动力性、油耗表现上都会比老款引擎更为出色。同时1.4TSI引擎的小排量大动力优势也会在各项税率上比原来的2.0升引擎更具优势。

上海大众NMS谍照参数曝光 外形动力都将升级(2)

作为不同配置车款的区分,可以看到在高配车型中使用了带有氙气灯头的大灯,并且大灯内部的造型也非常细致。远近光一体式的灯头质感要比低配车型的普通卤素灯头更显档次。仔细观察还会发现上图的低配车型前保险杠是没有泊车雷达的,而下方的高配车型则有此配置。

上海大众NMS谍照参数曝光 外形动力都将升级(2)

车辆侧面部分车窗的镀铬两条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中,低配车型使用的是普通的黑色边框。尽管它的轴距并未发生改变,但是整车侧面造型上我们丝毫看不出这款新车与老款领驭之间的相似之处。车辆尾部“上海大众”字样和“TSI”字样代表着它的国产身份。

我们从经销商方面得到的消息来看,未来在上海大众生产了新款中级车之后老款的领驭轿车可能并不会直接停产,而是进入一个较低的价格区间继续销售,那么我们眼前的这款车型会成为上海大众新的高端车型标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大众多款新车明年入华 帕萨特B7和NMS领衔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

大众新款NMS谍照再曝光 或2011年上海车展首发

大众NMS北美测试谍照曝光 明年国内投产

大众下一代中型车明年初投产 NMS占10万辆份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