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聆风获得2010欧洲年度车大奖
2010年12月12日 1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欧洲年度车大奖于11月29日正式揭晓,日产纯电动车产品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LEAF)从7款获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该奖项。除了日产聆风,其余入围候选名单,共同角逐2011年度车大奖的车型有:阿尔法-罗迷欧Giulietta,雪铁龙C3[综述 图片 论坛]/DS3,达契亚Duster,福特C-MAX/大C-MAX,欧宝/沃克斯豪尔Meriva以及沃尔沃S60/V60。 

日产聆风作为全球第一款量产的纯电动汽车,依靠电机、电池行驶,行驶时二氧化碳和尾气排放为零,被誉为终极节能车。动力方面,日产聆风由层叠式紧凑型锂电子电池驱动,电池组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90千瓦,驱动前轮的电动机输出功率则有80千瓦,扭矩峰值可以达到280牛·米,出色的性能将带给消费者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在美国环保部的测试评定中,日产聆风在城市行驶时相当于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106英里,折合成百公里油耗约为2.8升,高速路上相当于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92英里,折合成百公里油耗接近2.5升。

相关报道:

日产LEAF聆风正式发布 售价约合29.95-32.08万

对话日产上田昌则:聆风中国上市待充电站建设

试驾日产聆风/英菲尼迪QX56/M37 瞬间倾心

凤凰网汽车国内首试日产聆风 不容易感觉到不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