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SUV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8-10万元
2010年12月18日 23:33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帆汽车多次亮相之后,终于传来了新车将要分地区上市的消息,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力帆SUV采用一体化的前保险杠,保险杠的下唇采用了不同色设计,材质为PVC或是金属还有待确定。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边缘采用了镀铬装饰框,而整个雾灯则是被黑色蜂巢状的小格栅所包围。

力帆SUV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8-10万元

力帆SUV

力帆SUV的中网采用了三幅式镀铬设计,中央是力帆的帆船型logo。而力帆SUV的大灯造型则与09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为了体现年轻、时尚元素,力帆SUV的大灯不仅具有漂亮的灯眉同时带有大灯透镜。

内饰上,浅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配以银色装饰,但方向盘上没有多功能按钮,而另外仪表也采用了炮筒式造型。

力帆SUV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8-10万元

力帆SUV

力帆SUV是基于620改进而来,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705mm、1495mm,配置方面涵盖了导航的多媒体音响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控制按钮等等。

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该车定位为一款经济性较强、越野性能基本够用的入门级SUV车。其轴距达到了2605mm,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力帆SUV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8-10万元

力帆SUV

另外,力帆SUV同样也具备了四驱和两驱版本,而发动机会配置1.6L和1.8L两个排量的机型。分别是LF481Q3的1.6L力帆自主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10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37N?m/5000rpm。1.8L排量的B4L18机型,(1.8L发动机是力帆与英国知名发动机公司RICARO合作联手开发的新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172N?m。

力帆SUV广州车展亮相 预售8-10万元

力帆SUV

据消息称,力帆SUV将在其内蒙的呼和浩特新基地生产,而新基地计划是在2009年底建成,新款SUV车型也将在2010年正式量产。正式上市的时间将是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另据力帆内部人士透露,力帆SUV在今年年底就有望下线,明年将成为力帆汽车重点推广的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