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纬度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进军主流中级车市
2010年12月21日 07:18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珠江博士论坛PK:海心沙是否应该拆除?仅两成日本人对中国“有亲近感”钓鱼岛属中国铁证今拍卖谢绝日本人阿桑奇揭秘枪口首个目标为美国银行让蒋介石飞黄腾达的竟是个共产党人21CN思考:美国战俘竞选总统的真相求真,中国社会打了多少折扣中国的未来将离不开巴基斯坦日军一针见血批中国民族主义做官员情人的优势和风险新能源成吸金大户 2011年投资建议广州车展45款新车中国首发十款苹果最新游戏大作推介小布复出火箭斩国王 钢炮末节救主大S床戏剧照引张兰不满日本遭原子弹袭击后惨况(组图)墨西哥妓女晚年养老院生活(图)女明星靠干爹致富(图)差距!中美物价对比(图)九头身名模带你玩转格子风(图)

21CN汽车讯 雷诺Latitude纬度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在2010年12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是这款新车的亚洲首发。作为雷诺与日产技术共享的首款中级轿车,纬度一改法国车过于浪漫个性的风格,造型回归传统,以大气稳重又不失时尚的风格争取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分一杯羹。这款车将于2011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成为雷诺品牌在国内的旗舰轿车。

Latitude的正式中文名为“纬度”,这款车作为雷诺在雷诺-日产联盟D平台上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0mm,其车身尺寸与国产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似。纬度的造型和工程开发由法国雷诺与雷诺三星技术中心共同完成,因此在开发初期就考虑到包括中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全球市场需求。

在动力方面,Latitude(纬度)将搭载日产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最大扭矩233N·m,与国产天籁2.5L版本相差不大。变速箱不同于日产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搭载了与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另外还有一台2.0L 4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与之配合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首先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是2.5L V6高配版。

在外观方面,Latitude(纬度)在保留雷诺品牌基因的同时,更偏向大气与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将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更兼具豪华感。顶配的Latitude(纬度)将三区自动空调、TomTom导航系统、Bose高级音响、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作为标准配置。

雷诺在引入纬度之前,大部分车型都显得过于个性因而缺乏广泛受众。而纬度外观和内饰设计都中规中矩而且大气稳重,给人的印象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不过以雷诺的品牌认可度来看,要与众多合资中级轿车相比还是很难能够在市场上获得太多发挥空间,而且比较占劣势的是雷诺纬度作为进口车,售价必然会比合资轿车要高一些,预计纬度的售价不会低于现在雷诺的旗舰轿车拉古那,也就意味着这款车的售价可能会在25-30万元左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