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广州车展上市 Smart热潮再度升温
2010年12月24日 09:26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21CN汽车讯 2010年12月,一向倡导“都市生活艺术”的时尚座驾——全新smart2011版,在本次广州车展上灵动上市,六款色彩靓丽,风格各异的2011版smart崭新亮相,成为现场“年轻奔驰”阵容中当之无愧的魅力主角。

借广州车展上市 Smart热潮再度升温

先锋音乐潮人黄立行与smart同台绽放时尚活力

在一曲激情四射的《音浪》演绎中,炙手可热的先锋音乐潮人黄立行以大胆新锐的音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格,唯我独行的舞台表现,在舞台中央与首次在中国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特别版一同展现了年轻活力与生命律动,完美演绎出smart颠覆传统的创新精神和独树一帜的个性魅力。

借广州车展上市 Smart热潮再度升温

以城市生活为背景的smart展台创意无限

位于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的一隅,设计精巧的smart展台巧妙布置了六台不同颜色的全新2011版smart,高低错落的布局,显得紧凑而不局促,而六种缤纷色彩也完美展现了smart都市生活的艺术,为消费者带来置身炫彩世界的视觉享受。其中,国内首次亮相并上市的smart博速(BRABUS)特别版以其炫酷的黑色成为展台上最抢眼的一款车。很难想象搭载了一款排量仅为999毫升发动机的smart博速(BRABUS)特别版,却能拥有“闪电侠”一般的速度和力量:75千瓦的额定输出功率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及8.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借广州车展上市 Smart热潮再度升温

致酷致炫的黑色smart博速(BRABUS)特别版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