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2010年12月30日 08:4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2010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可谓是喜忧参半,虽然今年的产销量超过了1800万辆,但是城市交通的压力开始日渐明显。另外随着明年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和北京地区限制上牌量政策的推出,也有不少消费者担忧2011年的汽车市场。不过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利因素下并没有放缓推出新车的步伐,在明年1月份,将会有9款新车与消费者见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在明年1月份即将推出的新车中,国产车型只有三款,分别为2011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中2011款雅阁已经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完成亮相,预计将在1月下旬上市销售。在进口车型中,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和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已经在车展上亮相。在这即将上市的9款新车中,大部分为改款车型,新车只有MINI[综述 图片 论坛]Countryman 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蓝驱等三款车型。

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东风日产旗下首款跨界车型-逍客,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经济型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在去年10月,东风日产还对逍客的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以提升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近日记者了解到:东风日产将在2011年1月5日正式推出新款逍客。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逍客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泊车影像等高科技配备。

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欧版导航系统和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逍客的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景泊车影像系统(与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相同),消费者在狭小地方停车入位时的安全性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春节前的疯狂 2011年一月份9款新车将上市

全新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新款逍客还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第221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第八代索纳塔领衔

北京现代发布两款新车 新索纳塔和两厢版瑞纳亮相

大众2011年提高产能迫在眉睫 新车尚酷任主角

2011台北新车大展开幕 多家厂商推出新款车

南粤激战收官盘点 十二款重磅新车缺席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