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NMS将全球推广 北美意义大于国内市场
2010年12月30日 09: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国内曝光了大众全新车型NMS的申报图,拟定名为Passat,但这款车的意义并不只在于上海大众领域的替代车型,更重要的是北美市场复苏的一颗重要棋子。

上海大众NMS新申报资料曝光 正式获名为PASSAT

上海大众NMS新申报资料曝光 正式获名为PASSAT

凤凰网汽车在对话大众研发董事哈肯伯格时,其表示“大众NMS并不是上海大众研发的车型,而是大众在全球统一研发的新一代车型,只是放在上海大众开发而已。这款车不仅会在中国上市,也将在北美市场正式推出。”

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执行副总裁苏伟铭时,苏伟铭表示这款NMS是上海大众用来替代帕萨特领域的下一代车型,领域车型已经经过中期改款,换代也将会提上日程。

根据之前北美方面公布的消息,大众NMS将于2011年春季首发,但首发地点在北美还是中国尚无定论。据悉,该车型外观设计于2009年年初便已经完成,现在正处于路测阶段。根据之前价格预测,该车在北美市场售价为2万美元。

承载着大众在北美市场抢占份额的重要任务,大众北美方面预计,大众NMS的销售将完成大众在北美年80万辆的销售目标,而NMS车型本身的预计销量也将达到12万辆,该款车型将占到大众在北美总销量的15%。NMS在北美的意义相比于国内市场,不论是预计年销售量还是单车型占总销量的比例都更重要。

与国内车型相比,北美上市的车型动力配置有着很大不同。为顺应北美市场大排量车型的需要,高性能的3.6L VR6引擎将成为该车的首选,同时2.5升五缸引擎将成为首期推出的最小排量的汽油车型。

而国内市场推出车型则将装备EA111和EA888系列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相比之前更注重环保性能。

据悉,大众NMS将在大众北美汽车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的工厂进行生产,同时,一款以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为竞争对手的交叉车型也将在该工厂生产。

相关报道:

上海大众NMS新申报资料曝光 正式获名为PASSAT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试驾大众PASSAT旅行版 推波助澜的旅行风尚

PASSAT新领驭最高优惠10000元 另送电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