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电动版谍照首曝 续航里程或达160公里
2010年12月30日 11: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日前在德国Saarlouis正式投产,预计2011年初就将投放欧洲市场。而在近日,福克斯电动版试装车的谍照曝光,这也是福克斯电动版首次装上了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

新福克斯电动版谍照首曝 续航里程或达160公里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福克斯电动版与普通版相比,没有配备排气管,这也是电动版的特征。此外,不仅后保险杠包裹了厚厚的伪装,就连两侧的加油盖周边区域也有伪装,这充分说明了,福克斯电动版车身两侧配备有插座,充电将会是一件容易的事。

新福克斯电动版谍照首曝 续航里程或达160公里

福克斯电动版项目早在2009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启动,当时推出的概念车基于现款福克斯,称作福克斯BEV。这款概念车的锂铁电池安置在后行李箱内,用来驱动一台134匹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160公里,极速可达136公里/小时。

新福克斯电动版谍照首曝 续航里程或达160公里

预计量产福克斯电动版将达到BEV原型车一样的技术规格,在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与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处在同一层面。福克斯电动版将是继Transit Connect之后福特的第二款电动车,随后在2013年福特还会推出两款全新一代的汽油电力混动 车和C-MAX插电式混动车。

新福克斯电动版谍照首曝 续航里程或达160公里

早在今年3月份的2010日内瓦车展上,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就曾确认,福克斯电动版将基于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2011年投放北美市场,而欧洲则要等到2012年。由于中国市场引入新一代福克斯的时间较海外市场晚一年,作为全球平台的车型,这款电动版车型肯定也将导入长安福特国产,不过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文/宁晓辉)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关报道:

新一代福克斯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上身 改善转向

新一代福克斯英国售价公布 合16.58-26.01万元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新福克斯2012年国产 另酝酿电动车型国产计划

沃尔沃S60搭载1.6T 国产新福克斯/蒙迪欧将应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