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2011年01月09日 06:4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内的设计来自于航空工程的灵感,方向盘配有固定的中央控制组件和换挡拨片,整体式的座椅和中控台的位置,确保了无论座椅如何调整,司机都能准确的操作自动变速箱和操控中控面板。 同样DS5应用了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前后车门也采用了对开的设计,方便后排乘客出入。

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C-Sportlounge概念车(DS5原型车)

动力上,除了柴油发动机外,汽油发动机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包括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0马力。除此之外,还将有一款由2.0升HD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将在200马力左右。

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据悉,DS5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其售价定在27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左右。

雪铁龙DS5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雪铁龙DS5定位上与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较为接近,不过设计上更像是一款MPV车型,较为担心的是1.6T发动机能否满足这大家伙的胃口,恐怕不会有太多性能可言了。

相关报道:

雪铁龙欲推DS运动车 DS5概念车明年日内瓦亮相

奥迪A1/大众Polo/雪铁龙DS3/菲亚特500对比

雪铁龙DS5效果图曝光 2011年推出/有望引入国内

雪铁龙DS5计划后年亮相 为柴油电动混合动力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