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车型波尔多
2009年07月24日 09: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加迪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车型波尔多

受邀请贴图案(资料图)

布加迪近日正式开始了其新款跑车宣传活动。为庆祝布加迪品牌诞生100周年的车型,将正式宣布参加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

布加迪对客户发出了法兰克福的邀请。请帖上的图像只是勾勒出一幅车型后方的图案,从图上看,车上的尾灯与后窗的位置都能清晰可见,中间还有一道亮丽光线。排气为双排气每边4组,可谓是超炫的设计。

布加迪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车型波尔多

受邀请贴图案(资料图)

除此之外,布加迪还没有公布任何新车的细节。据消息人士透露,新车型有可能以著名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尔多(Bordeaux)来予以命名,这个与威龙车型不同的四座跑车将会有全新的名字。

发动机方面,将会采用与威龙相同的8.0升W16 4涡轮增压引擎,差别是安装在前部。最大输出1001匹马力 ,最大扭矩是127kgm,与威龙的数值相同 ,性能上也将与威龙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为2.5秒,最高时速407[综述 图片 论坛]公里/每小时相并驾齐驱。这款车可能成为世界最快的4座跑车。

此外从照片推断,这款车可能不是普通的的四门车型,而应该是轿跑车和旅行车的混合体 ,这也引起受邀者开始浮想联翩。

由于是布加迪成立100周年的纪念车型,该车型将会有潜力巨大的创新。如此,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我们会越来越期待它的快点到来了。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售价166.6万欧元 试驾布加迪威龙敞篷版

新高尔夫/新A4/布加迪等 4款改装车鉴赏

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布加迪卫航烧钱改装 价格已无意义(图)

布加迪推出新款概念车 极富科幻色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好多鱼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