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玻璃设计 马自达MX-5超轻版9月首发法兰克福
2009年08月05日 17: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纪念全球最为畅销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综述 图片 论坛]”(日本名「roadster」)问世20周年,马自达汽车将在今年9月15日至27日举行的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Mazda MX-5轻量化设计理念的“Mazda MX-5 Superlight version”纪念版概念车,这也将是该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

无玻璃设计 马自达MX-5超轻版9月首发法兰克福

这款Mazda MX-5 Superlight version让Mazda将原型车的技术推至新高,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耗油量、CO2排放量等环保性能上都有大幅改善。在勇敢的设计是设计师除掉了车型上全部的挡风玻璃,这样结合轻便的汽车底盘操控者可以更加自由地享受其作为纯粹敞篷跑车所带来的驾乘乐趣。

无玻璃设计 马自达MX-5超轻版9月首发法兰克福

这款纪念车型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近郊Mazda欧洲设计中心进行设计,预计将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周二)12点45分在法兰克福车展3.1馆A7[综述 图片 论坛]展台举行的马自达品牌媒体发布会上正式与广大汽车爱好者亮相。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售价20万 马自达纪念版敞篷跑车MX-5

与天空合影--试驾马自达MX-5(图)

平民跑车-说明书 马自达MX-5使用手册

思念不如相见 试驾马自达敞篷MX-5 2.0

融合物与我的辨证 试驾马自达MX-5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好多鱼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