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Rapide售价公布 约合227.3万元
2009年12月08日 16: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几天前在英国和美国公布售价之后,阿斯顿·马丁今日发布了Rapide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售价。加上经销商运输费用,Rapide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366,28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27.3万元),Rapide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39950英镑(约合人民币157.8万元),美国市场售价为199,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6.6万元)。预计款新车将于明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阿斯顿·马丁Rapide售价公布 约合227.3万元

Rapide作为阿斯顿·马丁首款批量生产的高档四门跑车,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在经典的英伦绅士跑车的造型之下融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而四门四座的设计则是最吸引人的内容。其车身尺寸为5019/2142/1359mm,轴距要比DB9[综述 图片 论坛]增加254mm达到了2999mm,为所有四门乘客提供足够宽敞的空间。

阿斯顿·马丁Rapide售价公布 约合227.3万元

动力部分配搭载一台源自DB9的6.0升V12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一台ZF出品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带有Touchtronic方向盘换挡拨片。发动机的峰值功率470马力,扭矩输出为599牛·米。0-100km/h仅需5.3秒,极速达到303km/h。

阿斯顿·马丁Rapide售价公布 约合227.3万元

在北美市场,基本款式车型的配置已经很丰富,Bang &Olufsen专门为Rapide打造的BEos[综述 图片 论坛]ound音响系统,加热座椅、自适应悬挂系统都属于标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One-77国内接受预定

扩张—阿斯顿·马丁2010年将引入Rapide

阿斯顿马丁爆改 超炫外观/极速达300公里

全球首测 沙漠试驾阿斯顿马丁Rapide

售价21.76万元 阿斯顿马丁微型车明年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